新浪讯 2011年,尚雯婕包揽词曲的英文原创《Love Warrior 战》受到高度赞美。两年后,《LoveWarrior lv官網 战》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其中文版也终于浮出水面。本日(6月14日),这首由尚雯婕及著名词人唐恬结合填写中文词的《画出我世界 lv包包型錄 PAINT MY WORLD》重磅首播。

  中国风歌词抒古典诗意情怀 尚式唱腔梦幻

  《画出我世界》由尚雯婕谱曲,尚雯婕及着名词人唐恬独特填词,世界音乐巨匠Jean lv官網 Franois Maljean与知名制造人孔潇一联手制作。尚雯婕浸礼灵魂的奇特音色加之极具中国少数民族音乐特点的“侗族神曲”,配以飘渺迷幻的“电子+钢琴”,绘画出一个标新立异的音乐世界,堪称震动人心。尚雯婕跟知名词人唐恬特殊抉择以颇具古典诗意情怀的歌词创作,“梦如火里取花,刀口吟诗”、“泼墨见山水,梵花开凄美”等竹苞松茂的词句,为歌曲营造出梦幻般的画面感,尚雯婕全情投入的演绎让《画出我世界》充斥了遥想空间,如梦似幻,音画形神合一,令人过耳不忘。

lv旗艦店目錄

  《战》惊艳《我是歌手》舞台 中文版新作未播先红

  据懂得,在《我是歌手》回生赛的舞台上,尚雯婕以一曲《Love Warrior战》惊艳全场,其粤语版《阿修罗》曾被王菲在微博上两次推举,无形之中,令民众对中文版的出炉更加期待。就在上个月底,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尚雯婕录制《LoveWarrior 战》中文版的录音花絮照,这一消息令媒体和歌迷都对《画出我世界》期待倍增,歌曲还未上线试听,就有大量网友预言它的受欢送水平很有可能会超过尚雯婕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的冠军单曲《终极信奉》,再创乐坛佳绩。对新作,尚雯婕表现:终于为《战》录了中文版,了去一桩心事,这首作品对我而言有很深的意思。这一次中文版歌词朗朗上口,将这首作品的刚强、哑忍以及敢爱敢恨表示得酣畅淋漓,盼望这首歌能得到大家的爱好。

  据悉,《画出我世界》的MV将于本月中旬在香港启动拍摄,预计今年7月寰球首播,敬请等待。

lv官方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396gf13d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